专题首页 新春送温暖 平安过节 春节民俗 健康过年  
 
 
 
薛家市场监管分局联合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8-02-09

春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2月6日上午,薛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俊、新北区生命健康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印志威,新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薛家分局分局长陈超群一行,在薛家市场监管分局和镇食安办工作人员陪同下,联合对薛家农贸市场、家乐超市、东坡大酒店等重点食品消费场所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提升食品经营单位安全责任意识,严把食品质量关,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在节假日期间的饮食安全。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辖区内的农贸市场、超市及周边的餐饮服务单位,主要查看经营证照、食品来源、进货查验记录、供货商相关资质、食品保存条件及餐饮店环境卫生等情况,核实各类食品产品标识、合格证、生产日期、检验报告、预包装食品标签和散装食品的标注等。检查人员还对企业负责人及员工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要求其加强自我监督,严格执行进货查验登记制度,及时检查食品保质期,提高食品安全隐患防范意识。同时,本次检查还对相关食品进行了20个批次的抽检。

检查中徐俊镇长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市场监管分局和镇食安办要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加强市场监测,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同时要多措并举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吃上放心安全的食品。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