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春送温暖 平安过节 春节民俗 健康过年  
 
 
 
新北区主要领导带队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09

2月8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北区区长陈正春,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王宇伟,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严俊,分组率领商务、城建、环保、安监、消防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辖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重点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

区领导陈正春、严俊一行先后检查了常州齐晖药业有限公司、城北应急物资储备中心、高新区商会大厦施工工地和常州星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陈正春一行深入企业生产现场,实地检查企业重点部位,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陈正春强调,安全工作永远不能放松,特别是春节来临之际,要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涉及装置停车、高处施工的一定要确保安全。

区领导王宇伟一行首先来到常州太平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的弦,强化安全生产教育,落实好全员安全理念,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王宇伟一行还检查了玲珑菜场和乐购超市安全生产工作,他表示,春节期间尤其要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范,要周密部署,做好安全提醒告知,配足管理人员,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