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春送温暖 平安过节 春节民俗 健康过年  
 
 
 
春江分局多措并举保障大型活动食品安全
发布日期:2018-02-11

近日,由常州市旅游局举办的大型活动“梦乡村,过大年”在春江镇达诚度假村顺利开展。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切实履行职责,多措并举,突出重点,扎实开展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1.事前审查 提前介入。严格对举办条件、资质进行审查。2.事中监管 现场督查。确保举办方采购食品及原料必须符合国家有关卫生标准和规定,供应方必须持有效许可证及食品合格证明。督促其严格按照餐饮服务操作规范。严格做好用具的清洗消毒工作。3.跟踪指导 强化应急。要求做好样品留样工作,严控食品安全风险。要求做好应急预案,如有紧急情况发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保障现场群众的安全。

餐饮处高治伟、左振球会同春江分局吴刚峰、苑改革圆满完成了此次食品安全保障任务,做到了保障工作“零”差错。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