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春送温暖 平安过节 春节民俗 健康过年  
 
 
 
【建管中心】开展建筑工地专项检查 加强节前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11

春节临近,为加强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查纠安全生产隐患,建管中心于2月9日对街道在建工程开展节前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现场发现施工现场围挡不到位、工地扬尘隐患等问题,要求施工单位整改到位。并且结合冬季雨雪天气逐渐增多等特点,施工单位需加强施工现场方面的巡查力度,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消除安全隐患,监理单位要加强督促落实,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针对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小组对各施工、监理单位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消除麻痹、松懈等思想,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责任到人;三是要制定科学、规范的冬季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并加强执行的监督检查,确保安全过节。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