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春送温暖 平安过节 春节民俗 健康过年  
 
 
 
薛家镇开展节前加油站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8-02-08
  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监管,确保我镇安全形势平稳,2月7日,镇安监科联合招商二处对辖区内的5家加油站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的主要内容为:1、危化品经营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2、安全生产责任制、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是否落实到位;3、是否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4、防雷防静电是否定期检测;5、标准化证书有效期;6、应急预案是否报备及应急演练开展情况;7、现场安全间距是否符合要求;8、是否配备静电报警仪;9、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有效;10、双层灌完成情况等。
  检查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向加油站负责人明确指出整改要求和意见,要求各加油站及时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