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社区工联会组织职工服务老人
发布日期:2018-12-21

12月20日上午,春江镇长江社区枝秀养老服务中心正式开业。枝秀长江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依托社区、借助养老服务机构的模式运行,主要功能有生活照料、养生保健、公共活动、服务管理等项目,内有健身房、图书室、理发室、健康保健室等功能室。“这里就是老年人的家。”

开业当天,长江社区工联会组织20余名职工代表来到现场,帮助老人测量血糖、血氧、血压等,并提供免费理发。70多岁的居民朱春英一早就来到了服务中心,在这里体验了按摩、健康监测等项目,并对这里干净明亮的环境表示赞叹。

近年来,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业发展,春江镇把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启动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建设,按照高标准、安全规范、适合老年人就餐、休闲、健身的原则,建设社区居家养老中心,打造老年朋友喜爱的后花园。常州市新北区滨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震说:“让居民朋友们深切的感受到区镇领导对百姓的关心和呵护,真切的感受到养老、敬老、孝老在长江社区的花开绽放!”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