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进展 政策支持 人才引进 残疾人就业  
 
 
2018年龙虎塘街道“春风行动”人力资源招聘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03-08

2018年3月4日由新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龙虎塘街道办事处主办的2018年“博揽人才 集聚新北”春风行动龙虎塘街道春季人力资源现场招聘会在江南环球港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协鑫光伏、森萨塔、永琪车业等在内的130多家单位进场招聘,职位涵盖了光伏、机械、服务等多个行业,现场提供岗位3000余个。

此次招聘会是春风行动招聘月的活动之一,龙虎塘街道人社科积极部署,全面协调,前期通过发放微信公众号、张贴公告栏、悬挂横幅、群发短信等方式进行宣传,同时利用QQ企业群、常州人才网等平台发布招聘信息。招聘会当天派出所、城管办、交警中队全程保障招聘会现场秩序,龙虎塘街道总工会、企业服务中心、民政、计生、司法等部门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并提供相关的政策咨询。招聘会后,人社科工作人员主动联系企业,实时关注招聘成果,汇总招聘岗位成功人数,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上级人社部门和龙虎塘街道的高度重视,新北区人社局副局长蒋剑清,龙虎塘街道副主任陆霞全程参与,并和在场的企业人事及求职者积极交流,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搭建就业平台质量。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