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进展 政策支持 人才引进 残疾人就业  
 
 
三井人社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助力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
发布日期:2018-03-08

为促进三井街道辖区富余劳动力、返乡务工人员、下岗失业人员就地就近就业,助推精准扶贫工作顺利开展,三井街道人社所针对街道辖区富余劳动力的文化程度和求职意向, 3月3日上午,三井街道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在万达广场正式启动,活动现场,46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了销售、餐饮服务、保安、保洁、水电工、设备维修技术员等4600多个工作岗位,力求满足不同类型求职者的需要。招聘会时间从8:00持续到15:30,进场招聘企业单位提供的就业岗位涵盖了多个行业,工资待遇普遍达到3000元/月以上。

本场招聘会,有效缓解了富余劳动力求职信息不灵、求职成本较高的实际困难,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供需对接、双向选择的平台,深受求职者和用工企业的欢迎。据统计,本次进场参加应聘的人员达10000余人,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6865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500余人。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