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进展 政策支持 人才引进 残疾人就业  
 
 
罗溪镇“博揽人才 集聚新北”春风行动 温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03-16

    为进一步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各类企业的用人需求,帮助各类群体实现稳定就业,3月16日上午,在常州航空技术学院开展了以“博揽人才 集聚新北”为主题的招聘活动,本次活动由新北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罗溪镇人力资源科、罗溪镇总工会、奔牛镇人力资源站和奔牛镇总工会承办。

    此次招聘活动受到了常州航空技术学院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现场针对即将就业的学生开展了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养老、工伤等劳动保障政策宣传,并开设就业咨询台,为学生们提供了岗位信息介绍和推荐,帮助未就业的学生解决就业难题。

    在此次招聘会上,江苏华冠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燕进石化有限公司、常州轩达液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家企业设置展位,近50家企业在现场张贴招工信息,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现场咨询人数1000余人。

    “博揽人才 集聚新北”暨“春风行动”招聘会,不仅为新北区各大企业招贤纳士搭建了有效的平台,还为下岗失业人员,失地农民、务工返乡人员集中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也帮助企业解决了用工荒,缓解了就业压力。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