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进展 政策支持 人才引进 残疾人就业  
 
 
春风行动惠民生,就业创业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8-03-26

春风又绿江南岸,3月24日,新北区人社局在滨开区(春江镇)举办的“春风行动”第二场城乡劳动者专场招聘会如期在圩塘兴业广场举行。

上午刚过8点,企业人事和求职者已纷至沓来,现场井然有序。求职者来到自己心仪企业席位前仔细查看岗位需求,并与企业人事进行充分沟通,现场人头攒动,热火朝天。

据统计,本场招聘会进场单位近150余家,提供了涉及机械、电子、商贸、物流、化工、医药、生物等行业1300余个岗位。入场求职者人数达2000余人次,850余人初步达成用工意向。春江镇人社所为确保此次招聘会圆满成功,积极部署、全面协调,求职者和用人单位都对此次招聘会的效果赞不绝口。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