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进展 政策支持 人才引进 残疾人就业  
 
 
凝聚协会院校合力,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新北区开创行业协会与技术院校合作新模式
发布日期:2018-04-20

为促进职业院校与企业深度合作,有效提高院校培养人才的针对性,满足企业快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新北区不断探索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在全市首创行业协会与职业院校联合办班的人才培养模式。

4月18日上午,常州冶金技师学院与西夏墅工具协会的联合办班签约仪式在西夏墅镇人民政府会议室隆重举行。仪式上,常州冶金技师学院董事长李玉翔与西夏墅镇工具协会会长恽华琪签订了校企联合办班合作协议,并相互授予了“人才实习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此次联合办班,是由行业协会和职业院校联合办班,突破了以往校企合作办班的传统模式。让行业协会全程参与学校教学,将促进院校教学更加科学高效,为企业输送“个性化定制”技能人才。这是新北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的创新模式,对于今后推进企业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有很好的借鉴和启示作用。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