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农服站现场察看雪后农业并开展技术指导
发布日期:2018-01-26

1月26日,新桥镇农服站站长高志青带领农技员下乡察看镇内农业雪后情况,指导农户趁雪停期间清除大棚积雪,做好防寒抗冻措施,加强在田作物清沟理墒、排水降渍,人手足够的及时采收上市,保供又增收。同时,高志青站长还提醒各农户今晚开始还有新一轮的降雪天气,不能掉以轻心,要强化棚内支撑,争取平安度过第二轮降雪。

此次针对24号开始的降雪,镇农服站提前召开农技员会议转发《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并通过农产品监管短信平台、QQ等新媒体转发天气预报和防范应对措施,目前新桥镇设施农业并未出现大的灾害。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