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罗溪镇青莲社区团支部开展“学雷锋义务扫雪”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26

为了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建设青莲的重要作用。1月25日,罗溪镇青莲社区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共15余名,进行了以 “我志愿 我快乐 我最美”为主题的义务扫雪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带着饱满的热情来到了青莲社区辖区,同时也准备好了铲雪和扫雪的工具。在志愿者们分配好了各自的任务之后,就开始铲雪。铲雪的志愿者们排成长队铲得井然有序,扫雪的志愿者们紧随其后将铲下的积雪扫到一边。大家挥舞着铁锹和扫帚,虽然天气很冷,但都干得满头大汗。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清理积雪很迅速,最后将积雪清理干净。严寒暴雪挡不住志愿者的热情,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的身影。

火热的劳动场景吸引了青莲社区居民的目光,志愿者的精神谱写了最美青莲的图景。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