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扫雪除冰 我们在行动! 滨开区彻夜未眠 力保化工园区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18-01-26

为积极应对暴雪极端天气,切实做好滨江化工园区扫雪除冰工作,最大限度减少降雪、低温对园区安全生产造成的不利影响,1月25日至1月26日,滨开区环安局积极组织工作人员、保安巡逻队连续奋战两天一夜,对园区内所有路段进行铲雪作业及各项应急处置,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和安全生产秩序。

25日一早,常州迎来了暴雪,为防止路面大面积结冰,工作人员依据雪情、天气等因素,科学适量的向路面、桥面抛洒融雪剂。夜间,随着雪量的增大,路面积雪增多,温度跌至零下,工作人员顶住严寒、连夜奋战,人工扫雪和机器铲同步进行,截至26日上午10点,园区路面、桥面积雪彻底扫除,为园区提供了一个畅通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步,环安局将根据雪情继续加大融雪剂储备量,增加应急队伍和专业除雪机械数量,合理安排调度清运人员和车辆,确保清运及时;同时,加大督查巡查力度,确保扫雪防冻工作做到有序有效开展。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