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尤墅筹备小组开展铲雪除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27

25日下了一整天的雪,一直持续到半夜。26日早晨整个村庄被厚厚的白雪覆盖,道路积雪、路面结冰给村民正常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

尤墅筹备小组昨日一大早就集齐了党员干部、志愿者等10多人一起对村主干道开展清扫工作。现场还调动了一辆铲车前来清扫,经过一整夜的低气温,积雪已成厚厚的冰块,路面湿滑,只能让铲车在前面开道,志愿者们再用扫把扫除残留的积雪,铲车不能工作的地方,志愿者们便耐心的用铁锹一点点凿,再清扫,尽管手脚已被冻麻,脸也被冻得通红,但是大家都铆足了劲,干得热火朝天。他们这个股干劲带动了周边的村民,纷纷拿起铁锹和扫帚加入扫雪除冰的队伍里,在家前屋后进行清扫,即方便了自己,也方便了他人。

最后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进村主干道路面得到了明显改善,保障了村民的正常出行。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