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扫雪!物管办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01-27

1月25日凌晨,一场万众期盼的降雪如约而至,经过一夜的降雪后,树木花草都穿上了厚厚的银装,分外妖娆。映入眼帘的美景,让匆匆路过的行人驻足观看拍照。除了美景和优良的空气,降雪也给业主出行带来了不便。物管办根据气象台的大雪预报,提前做好预案,准备好了应急物资:盐10吨,草垫200张,50把铁锹,并通知到各社区根据需求领取应急物资。

1月26日早晨6点多,物管办工作人员按照分组来到各自负责的小区,和各社区的工作人员带领小区的保安和保洁人员拿起铁锹和扫帚,对小进行除雪行动。首先,保证小区主要出入口没有积雪,其次,每个单元门口的积雪扫干净,并清理出一条通道主道的路,在坡道和楼道口铺上草垫,防止人员滑倒。对于地下车库的出入口在清扫完积雪后进行了撒盐,防止路面结冰,给进出的车辆造成安全隐患。

前往新桥商务大楼的江南银行和江苏银行办理业务的居民比较多,物管办、滨城物业联合江南银行和江苏银行的员工对门口的广场进行了铲雪行动,在清除积雪后又撒上了盐,保障了前来办理业务居民的出行安全。虽然雪已经暂时停止了,但是扫雪行动还未结束,物管办已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根据应急方案来应对后面的雨雪天。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