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温寺开展党员志愿者义务扫雪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28

1月27日夜里开始,天空飘飘扬扬、漫天飞雪,伴随着凛冽的寒风,大雪在带来喜气与欢乐的同时,也为温寺广大村民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为了保障广大村民的安全出行,温寺村委组织全体党员和村干部对温寺村的主干道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全体温寺党员志愿者们不顾天寒路滑,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之中,齐心协力地清理着积雪,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大家团结协作,顶着寒风,有的铲雪、有的用铁锹向两边推雪,有的则在后面奋力清扫雪,干的热火朝天。

此次扫雪活动,党员志愿者和村干部积极投身到清雪工作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村民出行提供了方便,消除了安全隐患,用实际行动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