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雪中送温暖 文明我先行
发布日期:2018-01-28

2018年的第三场大雪在1月27日如约而至。这场大雪在扮美龙城、净化空气的同时,也给市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而我们龙虎城管一直在扫雪融雪的第一线,徐波就是其中的一员。

徐波,1990年9月出生,进城管办工作才半年多,但是在这次扫雪中,他连续奋战一线3天,吃住在单位,充分发挥了我们城管人的精神。

1月27日凌晨5点,徐波跟着大队伍一起外出扫雪。下午15:00左右,在龙虎塘卫生院门口扫雪时,看见一位老奶奶蹒跚着往医院走来,看上去80岁有余,他连忙走上去搀扶着,直到看到她安全走进电梯口,他才继续回路上铲雪。晚上9点多,转战衡山路高速下,不慎摔跤,导致眉骨受伤,缝了1针,但他并没有退缩,继续坚持一线通宵作业。

连续几场大雪,让他筋疲力尽,但是他并没有怨言,他只说:“我只是做了每一个人都会做的小事,而且既然我做了这个工作,我就有这个责任为大家的安全负一份责任。”

截至目前,徐波还在扫雪中,我们的扫雪工作也仍在继续……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