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罗溪镇汤庄桥社区党员志愿者义务扫雪
发布日期:2018-01-28

1月26日早上,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这给社区里出行、办事的居民们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尤其是上了年纪的老人。为方便群众出行,汤庄桥社区党总支在第一时间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义务扫雪活动。大家拿上铁锹、扫帚出外扫雪。天气虽然寒冷,但社区党员、居民干劲十足,连铲带扫,不一会儿的工夫,就清理出了一大片路面。大家一边扫着雪,一边提醒着过路的行人:“小心路滑,慢点走,注意安全。”由于天气较冷,党员志愿者们都冻得手脸通红,但是谁也没说一句累,没喊一声苦,经过努力,原本布满积雪的地面已被基本清扫干净,确保了行人行车的安全畅通。

大雪虽给居民出行造成诸多不便,但清扫积雪活动的开展,深深感受到汤庄桥社区党总支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特别是党员同志把扫雪当成了为民谋幸福,共建和谐社区的义务,高质量地完成了扫雪任务,带头奉献,服务居民,为居民的活动和出行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证,党员志愿者的行动赢得路人的称赞、温暖了居民的心。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