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风雪无情 玉龙有情
发布日期:2018-01-29
  由于雪一直不停地下,刚刚扫过的路面又被覆盖。1月28日凌晨,天还没亮,顺园九村小区门口就听见阵阵“嚓嚓”的声音,玉龙社区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协同物业员工、党员、居民志愿者继续开展“铲雪除冰安全居民”大行动。寒风中,大家耳朵被冻得通红,忙的汗流浃背,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保障行人安全的真心与热情,大家依然拿着铁锹和扫帚,相互配合,你铲我扫,党员、志愿者们的行动赢得早起的居民纷纷点赞,更增添了大家扫雪奋战的激情和动力。
  铲雪行动持续到早上8点30分,小区南北片的出入口积雪和冰层基本被清扫一空,出现了两条干净的通道,交通基本恢复正常。大家刚想稍作休息,只见小区门口有婚车驶入,玉龙社区党支部书记陆志强看到眼前的情景,考虑到小区内部积雪现象仍然严重,车队进出不便,便立马仔细询问原来是370幢的居民办喜事,随即第一时间安排人员清扫。小区居民听说有人办喜事,纷纷加入了扫雪队伍,不一会儿,370幢门前就聚集了20多个扫雪英雄,由于动作迅速,布置到位,370幢楼道门口立马焕然一新。办喜事的户主370幢乙单元801室的杨阿姨拎着一大袋喜糖向大家边发糖边道谢:“谢谢你们的帮助,多亏了你们今天喜事很顺利。”清理完毕后1小时,婚车顺利驶向楼道口,大家看着眼前的喜庆场景,内心收获了满满的自豪感。

  大家团结协作,不畏严寒,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玉龙社区辖区内的积雪情况得到了极大缓解,为居民营造了安全畅通的服务环境。也传递了一份温暖和满满的正能量。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