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劳模动态 政策文件 光荣榜 劳模管理 劳模事迹  
 
 
 
关于组织劳模体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7

关于组织劳模体检的通知

常州市新北区总工会:

根据市总工会和市劳模协会的工作安排,本月将组织你区劳模进行免费体检,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省部级劳模(含享受省待遇)、市级劳模(不含享受)。

二、体检时间:2018年4月21日(周六)—4月27日(周五),每天上午7:30---9:30,其中4月23日医院休息不体检。

三、体检地点: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新北区红河路68号,长江路与红河路交叉路口,公交站:B13路至戴墅桥站下车)

四、有关要求:

1、请认真落实到劳模本人,市总不再另行通知。

2、劳模体检报名表在2018年4月17日下班前交常州市劳模协会。

3、体检当日,请你们指定专人到体检现场做好服务协调工作。

4、通知劳模带好身份证按时参加体检,对年老体弱的劳模,要有家人陪同前往。

5、请劳模尽可能在21日和22日两天集中体检,27日后不再进行体检,请于体检当日在服务台领取表格。

附件:体检劳模报名表

常州市劳模协会

2018年4月3日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