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镇总工会开展关爱女性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18-03-08
    值此三八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新桥镇总工会联合妇联、镇科普办于镇政府317会议室开展“新桥镇专题科普讲座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特邀常州市中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曹佩霞为镇女职工专开一场关于妇科疾病的中西医防治的讲座。在这个谈癌色变的时代,曹院长为大家普及女性易发疾病及重大疾病的预防等多方面知识。座谈会之后,另有两位医师为大家提供一对一女性健康咨询。
    女职工通过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女性疾病的传播源,更清晰地知道女性疾病的易发途径。远离疾病从预防开始,女职工纷纷表示要加倍爱护自己。只有健康的身体才会拥有更多美好幸福,健康女人的美丽由内而外。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