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新北区各镇(街道)服务频道在全市率先同步上线
【信息时间:2018-08-31 阅读次数:
 

7月31日,新北区下辖10个镇(街道)的服务频道在江苏政务服务网实现同步上线试运行,成为常州市第一批上线的基层服务频道。

目前各基层服务频道均具备镇(街道)、村(社区)基本情况简介、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和办事指南查询、在线咨询等功能模块。后期还将逐步完善服务频道内容,探索网上代办、多级联动办理等服务模式,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政务服务体系。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政务办)将进一步明确建设标准规范、推行“一站式”和“一窗通办”服务模式、推广江苏政务服务“一张网”应用,协同建成对上联动省市、对下覆盖区、镇(街道)、村(社区)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加强镇(街道)为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实现“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不断提升基层群众办事体验满意度。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