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进展 政策支持 人才引进 残疾人就业  
 
 
常州高新区优化人才服务 做强第一资源
发布日期:2018-02-27
  人才是第一资源。2018年新春伊始,常州高新区针对产业对不同层次人才的需求,迅速启动春风行动招聘月活动,并多渠道优化人才服务,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2月23日,新北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了2018年“春风行动”新春招聘月首场活动。25家进场单位,为求职者提供了500多个岗位,主要涉及机械、电子、贸易、纺织、行政、通讯、营销等行业。
  由于大批求职者正月十五后才会来常求职,首场招聘会现场呈现出供需明显不平衡的现象,外地来常求职者数量还未达到高峰,而企业对一线操作工人的需求较为迫切。
  针对春节后企业对一线员工的迫切需求,新北区人社局从现在起到3月底,将分别深入到光伏、生命健康、新材料等产业园区和各个乡镇街道,举办38场招聘会,预计将有220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超过1.2万个。
  与此同时,新北区人社局还将组织辖区内企业,分别奔赴四川南充、河南洛阳和陕西安康等中西部地区,开展劳务协作,解决企业用工需求问题。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