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进展 政策支持 人才引进 残疾人就业  
 
 
“博揽人才,集聚新北”
发布日期:2018-03-06

引春风拂绿柳,迎玉犬送金鸡。3月3日,由新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春江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 “博揽人才,集聚新北”——“春风行动”春江站专场招聘会在春江镇全民健身中心广场顺利举行。

此次招聘会春江镇人社所抢抓时节,早谋划、早安排、早宣传,力争服务好求职者、服务好企业、服务好地区发展。上午8点,现场已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在外地工作多年的双坝村民曹某在招聘区域仔细的转了一圈,手上拿了一叠企业宣传材料,并和感兴趣的齐晖药业、合全药业等多个药企人事经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这次招聘会也坚定了曹某回乡工作的信心,“将来如果能够在春江工作,就不用和家里老小分开了。”他兴奋地说道。

据统计,本场招聘会进场单位近300家,提供了涉及机械、电子、商贸、物流、化工、医药、生物等行业4500余个岗位。入场求职者人数达5000余人次,800余人初步达成用工意向。

此外,春江镇政府还在现场开展了司法、妇联、计生等相关宣传教育活动。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