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进展 政策支持 人才引进 残疾人就业  
 
 
创新中心赴上海交通大学对接高层次人才
发布日期:2018-03-21

为进一步增强西夏墅镇创新发展能力、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持续优化产业结构,3月20日,创新中心赴上海交通大学开展高层次人才对接活动,与上海交通大学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陈明教授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明教授团队完成的“高效切削刀具设计、制备与应用” 项目于2017年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对接交流中,陈明教授首先听取了邹春英主任对西夏墅镇工具产业情况的介绍,随后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在智能数控工具领域的科研成果,并带领中心一行参观了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研发实验室,令中心工作人员对于工具产业的尖端技术有了更深的认识。

近期,中心将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来西夏墅镇开展对接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上海交通大学与西夏墅的产学研合作。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