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新北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微型餐饮“审改备”政策解读及培训活动
【信息时间:2018-08-31 阅读次数:
 

根据《常州高新区“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的要求,“证照分离”改革工作于2018年5月1日在新北区正式启动。为进一步推动微型餐饮“审改备”改革进程,近日,新北区行政审批局邀请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开展了该项业务的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先从《常州高新区“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入手,将微型餐饮“审改备”方案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读,对相关提交材料进行了明确。随后,区市场监管局餐饮处高治伟处长从加强监管的角度对微型餐饮“审改备”后监管方面存在的4个风险点进行了阐明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最后,参会人员就实务操作中的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取得了良好效果。

“证照分离”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受到了企业群众的广泛关注,新北区行政审批局将积极响应省、市、区政府的要求,扎实推进新北区“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以进一步激发新北区市场主体创新创业活力。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