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市食药监局调研新北区“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
【信息时间:2018-08-31 阅读次数:
 

7月6日下午,常州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李会、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建伟等一行4人,到新北区行政审批局调研“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行政审批局领导恽志群、杨军和市场准入处、政策法规处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杨军副局长简要介绍了新北区“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的基本框架,汇报了“60平方米以下小餐饮审改备”和“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实行告知承诺制”等改革工作的具体情况。大家就改革工作进行了对接,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

恽志群强调,面对“证照分离”改革工作,全局都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今年以来,区行政审批局认真落实市“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安排,强化统筹,积极宣传,扎实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工作。下半年,行政审批局将争取在“工作人员专业素质提升”、“不见面审批”、“商事制度改革”、“3550”、“一张网推进”等五个方面实现重大突破。同时,要加快与各相关部门的对接,努力克服审批力量不完备、改革信息互导不通畅等困难,要将“证照分离”这一惠民利企的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市食药监局李会副局长对新北区“证照分离”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省、市、区相关部门之间的信息互通,保证改革精神的及时传达。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