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区新桥镇孙家巷村开展家教沙龙分享活动庆祝三八节
发布日期:2018-03-05

2018年3月4日,新北区新桥镇孙家巷村妇联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特意邀请卓越父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讲师蒋秀娟,给孙家巷村的妈妈们带来特别的“礼物”。蒋老师用小实验形象的展示了各种类型的父母对孩子心理造成的不同影响,到场的母亲都颇有感触。有的妈妈觉得平日里只顾孩子的学习,却忽视了孩子最重要的内心成长,有的妈妈回想自己平日里只顾出去应酬聚会,或者在家自己玩手机,把孩子丢一边玩平板之类的,没能做到真正的陪伴。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意义颇深,这次的讲座让妈妈们重新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