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区春江镇妇联:助力“春风行动”招聘会 送“她”岗位庆祝三八节
发布日期:2018-03-05

3月3日,新北区春江镇妇联协助劳动部门在春江镇全民健身中心广场举办“博揽人才,集聚新北”——“春风行动”春江站专场招聘会,送岗位送服务庆祝“三八”节。

此次招聘会,滨开区(春江镇)组织人社局劳动社保科抢抓时节,早谋划、早安排、早宣传,力争服务好求职者、服务好企业、服务好地区发展。上午8点,现场已人头攒动,人声鼎沸。春江镇妇联志愿者早早来到现场,做好进场企业签到登记,同时设立现场咨询点,为求职人员免费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多项服务,现场咨询人员不断,氛围热烈浓厚,大家纷纷表示对自己实现就业很有帮助。

据统计,本场招聘会进场单位近300家,提供了涉及机械、电子、商贸、物流、化工、医药、生物等行业4500余个岗位。入场求职者人数达5000余人次,800余人初步达成用工意向。

多年来,为了帮助妇女实现就业目标,春江镇妇联每年都与用工企业搭建起双向选择平台,为求职女性提供就业岗位,切实帮助女性落实就业问题,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