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妇联“巧媳妇”争相来学艺庆三八厨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6

为进一步激发河海女性干部和巾帼文明先进提升自我,陶冶情操,服务社会、家庭的热情,3月5日,河海街道妇联女干部和巾帼文明岗的先进代表在时代广场厨秀厨艺生活馆开展了一场“双学双比”活动——家庭厨艺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厨秀厨艺生活馆的厨师明星大厨宋小康亲自教授了一系列美味佳肴,大家现场认真互动学艺,同时分享交流心得,从最初的厨房小白速成为烹饪达人,大家喜笑颜开,忙的不亦乐乎。河海街道妇联主席殷铭说,厨房本是家中最具温度的地方,爱生活,便能成就最甜蜜可口的菜肴,中国的餐饮文化源远流长,但现在的年轻人大多缺乏烧菜做饭的经验。她表示,举办这类活动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一种弘扬和体现,作为妇女的娘家人,她们还将更多地举办此类活动,让大家享受美食,在一碟、一菜、一点中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