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高新区女性讲堂——职场女性礼仪与魅力修养”的讲座
发布日期:2018-03-06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全新北区女性过一个特别的节日,提升女性礼仪修养,调节身心、健康生活,3月6日,新北区妇联召开了“高新区女性讲堂——职场女性礼仪与魅力修养”大型讲座。据了解,本次女性素质提升培训妇联邀请了国内著名礼仪讲师,面向全区广大妇女讲授女性职场、养生、气质仪态等方面的礼仪知识,讲座热情生动,有条有序、逻辑清晰,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实用性,极大地提升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和文化素养。

很多女性在听了李老师的课后都说,学会了如何更加自然的微笑、更加自信的工作、更加美丽的生活。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