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化春风中拥抱“她梦想”、彰显“她力量”
常高新集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专场讲座
发布日期:2018-03-08

   为进一步增强传统文化与企业文化的有机结合,用优秀的传统文化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常高新集团工会为女职工带来了一场特别的文化飨宴。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瑛代表集团致辞全体女员工,希望在和睦家庭,拼搏职场的集团女员工,都能再接再厉,贡献别样的“她”力量。讲座由集团工会主席巢英主持。
    来自常州开放大学的徐玉琴副教授,以“涵养女德 文化暖春”为主题,根据中华民族的女德传统,结合自己的理解,对女性成长过程中的言行举止、细节规划进行了细致地阐述。
    讲座结束后,大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充分体现了集团女职工对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对生活和家庭的热爱。她们崇尚独立自主,思维敏捷、聪明智慧、谈吐优雅,勤奋努力。现在的女性活在春天里,活在阳光下,自强而尊贵,为节日的女性干杯!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