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进展 政策支持 人才引进 残疾人就业  
 
 
武进区残联参观我区残疾人就业圆梦中心
发布日期:2018-01-22

残疾人作为困难群体,其生活、就业一直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近日,常州市武进区残联一行人在新北区残联理事长魏伯福的陪同下到新桥镇参观残疾人就业圆梦中心。

武进区残联一行参观了残疾人就业圆梦中心,新桥镇残联助理丁亚萍简要介绍了就业圆梦中心的运作情况。在中心工作的残疾人认真的态度、井井有条的秩序得到了武进区残联一行的充分肯定。

武进区残联一行人表示,此行参观受益匪浅,给予了他们很多参考和启示。帮助残疾人达成梦想、回归社会是我区残联创办残疾人就业圆梦中心的初衷,我们将常抓不懈、一如既往地开展这项工作,让残疾人真正融入社会,发挥自身特长,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美的明天。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