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进展 政策支持 人才引进 残疾人就业  
 
 
龙虎塘街道搭建企业与残疾人就业桥梁
发布日期:2018-02-13

借助开展2018年度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近日,龙虎塘街道人社科与残联组织有求职意向残疾人及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参加了新北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龙虎塘街道共有4家企业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于上午8点45准时开始,现场人头攒动,各类残疾人及家属纷纷来到企业招聘席位前咨询了解企业用工信息,部分人员还用手机拍下招聘信息以备后续联系。企业招聘人员也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应聘人员询问,并与符合招聘要求的残疾人进行了初步意向协议的签署。

就业是民生之本,更是残疾人融入社会实现小康生活的重要途径,借助残疾人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组织召开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残疾人之间搭起桥梁,实现了残疾人就业意向和企业用工需求之间的高效匹配,促进了残疾人就业。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