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溪镇汤庄桥幼儿园开展三八节亲子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8

阳春三月,初春的柔风,送来了亲情最浓的“三八”妇女节,汤庄桥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节主题活动,让小朋友感受亲情,感受养育之恩,表达感恩之情。 3月8日“感谢有你,温情三八节”活动拉开了帷幕。

幼儿园以班级组为单位开展了精彩纷呈的三八节亲子活动:鼓励孩子为妈妈唱一首歌,给妈妈一个拥抱,说一句祝福的话,给妈妈做一个礼物,表达对妈妈浓浓的爱和感激之情;引导孩子主动为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小朋友们还精心设计制作精美的爱心贺卡,画上对妈妈的祝福。 

此次活动,孩子们用歌声、用手工表达着对妈妈浓浓的爱,也让孩子们懂得如何关心辛苦的妈妈、老师以及身边每一个人,这是一次美好真挚的爱心传递,是一次温馨快乐的家园互动。祝愿所有的女性同胞们节日快乐!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