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区春江镇圩塘办事处妇联慰问贫困残疾妇女庆祝三八节
发布日期:2018-03-07

“3.8”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女性居民,尤其是各方面存在困难的妇女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新北区春江镇圩塘办事处妇联精心组织了关爱女性残疾人,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3月7日上午,圩塘办事处妇联、计生及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东海社区困难母亲黄琳娟。这户是一家三口均为残疾人的特扶家庭,黄琳娟患有智力残疾,无劳动所力,丈夫杨伯大患有先天性小儿麻痹症,他们婚后生育一个女儿,不幸的是也遗传了智残,日常生活仅靠杨伯大打临工维持,社区得知这一情况后为其办理了低保。今天圩塘办事处送去牛奶、水果、蛋糕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黄琳娟感动地说:“谢谢你们的关心”。

春江镇圩塘办事处开展三八节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了困难家庭的心中,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也进一步了解了社情民意,增强了基层的凝聚力。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