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区行政审批局冒高温酷暑开展现场踏勘工作
【信息时间:2018-08-31 阅读次数:
 

作为行政审批的重要环节,现场踏勘工作一直是行政审批局着力规范和提升的工作重点。今年以来,区行政审批局严格落实高新区联合踏勘工作的有关文件要求,持续充实现场踏勘工作队伍,制定局内部踏勘工作机制,确保现场踏勘工作和其他审批环节有机衔接,不断提升审批效能。

进入7月以来,面对持续的高温天气,区行政审批局现场踏勘工作人员顶着桑拿般的高温烈日,第一时间完成现场踏勘工作任务。截至7月30日,区行政审批局本月完成了对24家企业的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竣工验收审批(固废、噪声);完成建筑施工许可证现场踏勘15次(含复勘);完成劳务派遣经营许可现场踏勘8次;完成其他各类业务现场踏勘共计约30次。区行政审批局下一步将持续优化现场踏勘工作,明确各审批事项现场踏勘的标准和要求,把审批效能提到更高。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