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区行政审批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
【信息时间:2018-08-31 阅读次数:
 

根据区委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总体要求,5月19日,常州高新区(新北区)行政审批局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要求紧扣“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努力争当全省行政审批改革的示范标杆”这一主题,创造具有高新区特点的行政审批改革新成果。

区党政办副主任、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区行政审批局工作)恽志群强调,要以思想的大解放引领改革的新作为,重点做到四个把握:一是把握好中央关于“放管服”改革的基本思想,充分释放市场活力,最大程度为民便民利民;二是把握好审批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加快审批流程优化再造,切实提高审批效率;三是把握好若干重大问题的重点突破,要针对“一张网”建设、工业50专窗、审管联动、业务素质提升、现场管理标准化、政务服务体系向基层延伸等方面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着力攻坚、逐个突破;四是把握好大讨论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相关活动的互融共进,为高新区发展凝聚最广泛的思想共识、注入最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把解放思想大讨论四个阶段的活动内容和行政审批局今年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谋划、整体推进,确保到今年底大讨论活动和行政审批改革取得双丰收。

行政审批局全体人员、借用人员、进驻部门窗口首席代表参加动员会议。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