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区行政审批局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家讲学活动
【信息时间:2018-08-31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印发在全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推动行政审批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2018年7月21日上午,区行政审批局邀请常州市编办副主任邹明初为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专家讲学。

邹明初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审批少、效率高、活力强的最优营商环境”为主题,首先介绍了五年来国务院“放管服”改革成果,并从清理权利家底、转变政府职能,优化审批流程、降低办事成本,转变管理方式、提升监管效能,融合线上线下、优化便民服务等方面总结了常州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实践和成效。针对当前常州市正在推进的“一网通办”智慧政府建设和高质量推进“3550”两项重点工作,邹明初和与会人员分享了深化改革创新需要秉持的三点理念和精神:一是坚持改革方向是深化改革创新的动力之源,二是注重改革方法是深化改革创新的现实之需,三是狠抓改革落实是深化改革创新的关键之要。

通过此次专家讲学,行政审批局全体工作人员对深化“放管服”改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阶段,区行政审批局将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为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更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