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业务素质抓突破,综合受理显成效
【信息时间:2018-08-31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全面启动了“业务素质突破年活动”。按照活动计划,市场准入处采取骨干领学、成员自学、轮岗传帮带等形式,有条不紊地开展组内业务的收件受理学习。8月伊始,9个受理窗口实现了原工商、城管、卫生等共计12个事项的综合受理,个别窗口业务量大、群众等待时间长的问题也因此得到缓解。

目标设立之初,一些窗口工作人员出现了畏难情绪,觉得任务重、压力大,一度认为综合受理的模式不可能实现。而仅仅两个月时间,随着全局上下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地推进,不可能已经成为了可能。

下一步,市场准入处将在细节上精打细磨,逐步解决综合受理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用高效优质的服务把“放管服”改革落到实处,让企业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