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带队视察性监督区政务服务中心运行情况
【信息时间:2018-08-31 阅读次数:
 

5月30日下午,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副主席杨光、李小平、党组成员许岳华、经科城环委委员等一行25人到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区政务服务中心运行情况”视察性监督活动,行政审批局全体局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

薛主席一行首先现场参观并听取了政务服务大厅智能化建设和“一站式”服务情况介绍,逐一了解行政审批局目前正在推进的不见面审批、全程电子化登记、外资企业审改备“一窗一表”制、证照分离、企业名称网上自主申报、“3550”、建设项目审批流程标准化、工业项目规划手续快速办结、“一证化”改革等多项创新举措。

随后围绕本次视察监督内容召开主题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行政审批局自筹建以来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行政审批局的工作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工作方向,并就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情况进行互动交流。最后,薛主席在讲话中肯定了行政审批局自筹建以来的工作成绩,他强调,行政审批局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标找差,进一步做好“三集中三到位”工作,形成审批全链条;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和承接能力,做好审批流程优化再造;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完善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