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经开区行政审批局来区交流
【信息时间:2018-08-31 阅读次数:
 

7月13日上午,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缪飞带队一行四人到高新区行政审批局进行调研交流。首先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对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窗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随后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区行政审批局胡志华副局长主持,双方就两区推进“工业50”环评审批等多项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上,胡志华对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当前“工业50”推进情况进行了系统性介绍,并与经开区交流工作经验,为区行政审批局工作的改进拓展了思路。同时,双方就环评审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要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促进行政审批工作的共同提高。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