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高新区行政审批局赴南京江北新区学习考察
【信息时间:2018-08-31 阅读次数:
 

为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方面的成功经验,2018年8月23日,高新区党政办副主任、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恽志群带领行政审批局相关人员,专程赴南京市江北新区行政审批局学习考察。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江北新区政务服务大厅运行情况,并与江北新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当前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南京市江北新区行政审批局于2017年8月挂牌成立,以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积极推行“一个部门对外、一份清单服务、一枚印章审批”,在相对集中审批、数字化联合图审、信用承诺制改革、证照分离改革、区域环评改革、不见面审批(服务)、全程电子化登记等方面大胆实践、积极探索,充分激发创业创新活力,全力打造“行政审批事项最少、办结实现最短、收费最少”的国家级新区。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