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法院“灯塔萌”法律志愿服务中心斩获区第四届青少年公益项目创投大赛银奖
发布日期:2018-03-22  

不久前,由共青团新北区委、区文明办、区委政法委、区民政局、区安监局主办的新北有爱.益起来——新北区第四届青少年公益项目创投大赛总决赛暨第五届大赛启动仪式,在江南环球港环球广场成功举办,共青团江苏省委社会联络部(志工部)调研员施静芝、共青团常州市委副书记刘团应邀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新北区法院“灯塔萌”的“青春的想‘法’”项目,旨在帮助高校学生解决在兼职或求职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经过前期的供需双选会、项目中期汇报,“青春的想‘法’”项目从78个优秀青少年公益项目脱颖而出亮相总决赛。决赛采取项目路演与专家打分、大众评审团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经过激烈的角逐, “青春的想‘法’”项目斩获创投大赛银奖。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