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环境整治 长效管理 市容广告 他山之石  
 
 
 
龙虎塘街道召开2017年度城市长效管理点评会
发布日期:2018-02-12

2月12日上午9点,龙虎塘街道在光伏产业园区梧桐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2017年度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任、街道党工委委员、各责任部门、社区、保洁公司、物业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主持。

首先,城市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以PPT的形式讲解了2017年街道在长效管理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通报了2017年长效管理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其次,玲珑社区负责人和中海锦珑湾物业公司负责人分别分享了社区、物业在城市长效管理工作上的好经验、好做法。再次,由街道办事处主任为四季度区级以上长效管理未失分的物业公司颁奖,同时,在会上提出了2018年街道城市长效管理“二连冠”的新目标,在长效管理工作中要做到“四不能、四要”。

最后,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总结此次会议,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快改革创新,完善体制机制;二是要抓住重点难点,优化管理方式;三是要强化协作配合,提升工作新高度。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