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法院第一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02  

3月1日下午,新北法院第一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区委部署,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节选,全体党员在会上认真严肃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这种方式,支部党员做到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并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了解,加强了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此外,该院第一支部书记陆丽娜同志在会上就支委前期会议的情况向支部进行了汇报,同时报告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度支部工作思路进行计划。支部党员也对2018年度工作思路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新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少平参加会议并对第一支部的工作汇报和党员之间的民主评议进行了点评。张院长指出,2018年度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支部工作应当与法院整体工作相结合,考虑融入,既要突出政治站位,更要立足工作实际,切实发挥党支部的作用。同时,张院长向第一支部提出要求,2018年度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勇于吸纳先进经验,积极促进提高,争取树立工作典型,发挥标杆作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