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法院审监庭和新北检察院民行科召开业务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15  

上周五,新北法院审监庭和新北检察院在新北检察院召开业务交流座谈会。新北法院专委梁小伟、审监庭庭长毛见、审监庭部分干警与新北检察院专委刁沈云、民行科科长梁秋芬及民行科干警参加了座谈。

会上,庭长毛见针对近期市中院组织的“案件质量评查、统一裁判标准”会议内容,对其中审判监督案件评查案件中所涉及的问题、检察机关再审检察建议案件的审理、程序上的有关事项、调解案件再审和处理方法以及最高院关于夫妻共同财产司法解释引发的再审案件应注意事项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传达。区检察院也对其受理案件的审查期限、检察建议等一系列流程作了详细的说明,双方对所涉及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最后梁专委表示希望法院和检察院今后加强交流,通力协作,为化解矛盾共同努力,共同把工作做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