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环境整治 长效管理 市容广告 他山之石  
 
 
 
团结路和振兴路成功创建市容管理示范路
发布日期:2018-01-29

为进一步提升我镇城镇管理工作标准化、精细化、规范化水平,2017年我镇组织申报团结路(长江路—港区西路)创建常州市市容管理示范路,振兴路(魏安路—北海西路)创建新北区市容管理示范路。2018年1月,市、区市容管理示范路命名文件正式下发,团结路和振兴路通过验收,分别成功创建常州市和新北区市容管理示范路。

团结路和振兴路是我镇商业繁荣、配套完善、功能齐全的商业和交通要道。自申报创建活动起,我镇按照“创新管理、夯实基础、打造精品、典型示范”的要求,结合日常长效管理工作的开展,有序推进示范路创建工作。一是大提升,完善基础设施。我镇对照示范路检查考核标准,着重对基础设施维护、建筑立面管理、道路景观建设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改造升级。二是大整治,加强秩序管理。在市容秩序管理方面,始终坚持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依法行政,规范创建,确保创建工作稳推进。三是大参与,共创整洁环境。通过发放《告示书》、签订《市容环卫责任区责任书》、制作宣传广告等方式,大力营造创建氛围,并借此次创建省级健康镇、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等行动,倡议居民争做文明市民,共同参与示范路创建。四是大数据,“诚管家”智慧高效。通过“诚管家”数字平台实现了城市管理和处置多部门信息共享、协同工作,构建起沟通快捷、责任到位、处置及时、运转高效的新机制,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效率和公共服务水平。

下一步,我镇将以示范路为标杆,在全镇范围内推广运行示范路长效管理和常态运作模式,为打造更加靓丽、更具魅力、更为和谐的春江镇容貌环境而努力!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