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环境整治 长效管理 市容广告 他山之石  
 
 
 
燕兴社区开展集中整治违章小广告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2

为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水平,2月2日上午,燕兴社区联合街道城管科开展集中整治违章小广告活动。本次整治范围为金茂大厦和燕兴新村,前期,工作人员通过上门劝说、张贴温馨提示等方式,向商户和居民宣传户外广告设置的标准和要求,取得了居民的理解和支持,共拆除违章广告7处,提升了市容市貌。居民们表示拆除违章广告,排除了安全隐患,希望社区环境越来越好。

集中整治后,社区将继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日常巡查、联席会议、定期通报等制度,推动小广告管控工作进入长效管理。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